甜柚子酿茶

至若春和景明

【一秒cp】 钱三一×林妙妙 小甜饼

就非常短 ~

这段时间,妙妙忙得两脚不沾地,主编催着交稿,连着好几天大夜班,就为了团队讨论一个最优策划。妙妙一向点子新颖,于是三天就回家换了几次衣服,其余时间全部在办公室磨稿子。 

这天终于定稿,主编大手一挥,放团队一天假,不过还得把收尾工作做好,返工要交。妙妙这才忙收拾了一堆材料抱回了家。 

三一也忙,不过和妙妙是不一样的忙。妙妙是间接性,三一是规律性。所以三一其实已经好几天没好好见着妙妙了,都是回家换衣服打个招呼,或者微信上说个早安晚安。 

“哎呀,天哪,我的床!无比想念……”妙妙抱着笔记本和材料铺在床上开始收尾工作。

三一刚刚洗完澡,坐在床旁边,盯着妙妙看了会。忍不住拿手捏了捏妙妙的脸。

“嗯,手感没以前好了 。”

“你别闹,我这有正事呢”

“你怎么黑眼圈那么重,跟大熊猫似的。在办公室没睡吗?”

“睡倒是睡了,就6个小时吧。  ”

“补充: 加起来6小时!” 

“那你还写什么,快去睡觉。” 

“不行啊。就放一天假,我明儿要交。”

“还剩什么啊,我看看。就比对收尾是吧?我来我来,你快睡去。”

“不是,这文学稿子你也会?!” 

“行了,我有什么是不会的。小事一桩交给我。你,现在,快去睡觉!都熬成什么样了,还撑着呢!”

三一不由分说把妙妙推倒在床上,捧起笔记本开始比对。

不知道为什么,钱三一的话对林妙妙来说总是有魔力,让人安心的魔力。既然三一说交给他,那就交给他。好像什么事,只要三一在,就一定能搞定。

妙妙不想反抗,乖乖的卷起被子,沾着枕头一会儿就睡着了,临睡前嘴里还嘟囔着工作上的事,三一写着写着,揉了揉眼睛,转过去看一眼妙妙,不自觉笑了,这几天肯定累坏了,眼睛肿着一看就是没睡好。

忙完收尾工作,三一把材料收好,也躺了下去。把妙妙搂在了怀里,“嗯……瘦了。工作还没几年就瘦了这么多,可怎么办,得好好补补,改天让妈多煮点十全大补汤。”  

想着从背后搂了更紧些,这几天都没好好看看妙妙,小姑娘已经留起了及肩发,三一摸摸妙妙的头发,把脸埋进妙妙的肩膀,嗅着发香,感受着只属于他钱三一的甜蜜。  

虽说妙妙睡着了,但突然觉得热得慌,中途醒来,发现原来是被抱得有点紧,此时的钱三一同学特别像只黏人的大狗狗。妙妙有点想笑。

看见旁边床头柜上摆放整齐的材料,妙妙想起了之前同事问她的问题。

有个学霸男朋友感觉怎么样?

好呀,特别好。

不过我的男朋友可不仅仅是学霸,

还是N项全才的2个T!

评论(22)

热度(1247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